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三屆 海大K歌擂台臺馬之星94你

(文字轉貼自 馬祖日報)

海大馬祖校區「K歌擂台-台馬之星94你」越來越有看頭,第3屆活動吸引南北竿及台灣選手參賽,年齡層從十多歲到六十多歲都有,經過一整天的初決賽,果然高手在民間,國台語組前3名多為校外人士,這場歌唱活動也拉近海大與社區的距離,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海大馬祖校區K歌擂台-台馬之星94你活動19日在學校活動中心舉行,吸引來自南北竿甚至是台灣選手報名,其中有多位選手是去年也參賽。經過一整天激烈的競爭,果然「高手在民間」,一個個參賽者都深藏不露,看得出來每一位參賽者前些日子都下了一番苦功。
下午決賽演出十分精彩,各組選手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好歌喉,人人希望成為台馬之星,顯示海大的K歌擂台是越來越受歡迎。各組前三名及人氣獎也都有獎勵,兩位評審對參賽者的表現都給予高度評價,各組得獎名單如下:

 -國語組

 第一名:李O。

 第二名:范O龍。

 第三名:邱O倫。

 人氣獎:曾O恩。

 -台語組

 第一名:許O泉。

 第二名:林O弘。

 第三名:柯O佑。

 人氣獎:曹O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