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在馬祖讓世界看到!2023馬祖北竿硬地馬拉松選手之夜

連江縣交通旅遊局與北竿鄉公所攜手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馬祖校區舉辦「2023馬祖北竿硬地馬拉松選手之夜」活動。

活動將近,海大學生積極至各村莊張貼海報,拜訪各民宿、宣傳活動,盼鄉親共襄盛舉,共同深化馬祖北竿硬地馬拉松品牌,

並讓跑者能對北竿與臺灣海洋大學馬祖校區留下難忘印象。

今年選手之夜恰逢雲台操演,跑者可以現場感受「實彈演習」的震撼力,從空地遠眺落在夜空上的彈道,如同一顆顆流星落入海中。
實彈射擊結束後,將由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馬祖繞境熱音社」與北竿在地樂團海波浪帶來精彩的演出,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現場備有熱情的海大學生與在地鄉親、KUSO互動手拿板、馬祖傳統小點迷你糕(Mini O!) 與薑茶,

誠摯邀請各位跑者感受北竿鄉親的熱情,一同享受Chill海海的夜晚!

 

預祝各位跑者都能堅持到底、順利完賽!

/ 時間 /

18:20- 20:20 

/ 地點 /

北竿馬鼻灣廣場 (塘岐村機場旁)

/ 活動流程 /
18:20~18:50 暖場演出
18:50-19:00  精神喊話
19:00-19:30  雲台操演
19:30~20:10 樂團演出
20:10~20:20 賦歸